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面包和罐车迎面头碰头 民警徒手救出被困司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6 06:23:09 字号:TT

被撞驾驶室严重变形

  昨日上午9时许,在204国道黄岛区黄山段,一辆从北向南行驶的面包车与对向行驶的混凝土罐车相撞,面包车司机被困车内。110民警及交警赶到现场徒手将挤压变形的车皮掰开,救出被困司机。由于抢救及时,受伤司机李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被撞驾驶室严重变形

  记者接市民报料后驱车赶到事发现场。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车头朝西横在204国道上,驾驶室严重变形,车顶已经塌陷,司机上半身因为惯性已经冲出前风挡玻璃,整个身体趴在方向盘上不能动弹,头部鲜血直流。距离面包车20余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混凝土罐车,车左前方有明显刮撞痕迹。

  民警徒手救被困司机

  110民警、120急救人员及交警在现场实施紧急救援。由于伤者伤势较重,120急救人员现场为面包车司机实施了清创、缝合及输液等紧急处理措施。110民警和黄岛交警二中队民警则徒手将挤压变形的车皮掰开,将被困司机营救出来,并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黄岛交警大队二中队队长李伟向记者介绍,该混凝土罐车有合法手续,属于空载,事故责任认定还要等测速结果出来后才能划分。

  已暂无生命危险

  昨日中午,记者在胶南中医院神经外科病房见到了面包车司机李某,由于头部受伤,他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家人已经从胶州老家赶到医院。“伤者还是比较幸运的,虽然伤势严重,但由于抢救及时已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胶南中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丁振刚告诉记者,经过拍片检查,头部弥漫性轴索损伤,蛛网膜下腔出血,左小腿粉碎性开放性骨折,待情况稳定后需要进一步手术治疗。(记者 刘海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