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6处脏乱差登上曝光台 市民可举报卫生死角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6 05:24:15 字号:TT

26处“脏乱差”登上曝光台

26处“脏乱差”登上曝光台

26处“脏乱差”登上曝光台

  今年 “迎办世园会、建设生态城、大干300天”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已经全面展开,仍有一些单位慢半拍,昨日,市市政公用局曝光了首批26处卫生死角,并要求责任单位3天内整改或拿出整改措施。

  市市政公用局会同各区城管部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了周六“洁净家园”活动,集中清理居民楼院卫生死角和杂物,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市市政公用局还组织力量成立专门督查小组,对近期环境卫生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回头看”,对回访过程中存在的未整改和整改不彻底以及新发现的问题再次转办,督促各区落实整改。

  为促进我市环境卫生管理上水平,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早见效,见大效,市市政公用局将定期选择部分长时间没有解决或反复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公布,整治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市民发现脏乱差卫生死角可以拨打12319举报。(记者 陈勇)

  相关链接

  26处卫生死角

  市南区(7处):

  1、大沽路30号院内多处堆积生活垃圾2、河北路19号乙门前垃圾桶点处堆积垃圾,桶体脏乱3、山西路铁路桥下污水横流且废弃物超标4、泰州路东方医院南侧院内堆积大量混合垃圾5、天津路44号院内废弃物超标6、天台路公厕周边堆积混合垃圾7、新贵都市场东侧周边污水横流,桶体不净、破损,堆积大量混合垃圾

  市北区(7处):

  1、开平路市场周边,积存混合垃圾。2、青岛第二看守所周边堆积大量混合垃圾。3、宜阳路双汇隆超市门前,垃圾桶点脏乱严重4、保张路21号东侧,积存混合垃圾。5、德兴路56号-62号路两边整体脏乱差、堆积大量垃圾(重庆路至台柳路路段)6、敦化路拆迁楼垃圾堆积地面(东侧毗邻家乐福)7、劲松一路四季景园西门脏乱;

  李沧区(4处):

  1、振华路58号(黄海运输汽车维修厂)门前堆积建筑垃圾2、东山四路税务局后,积存生活垃圾。3、书院路90号,积存混合垃圾。4、东山四路税务局后,积存生活垃圾。

  崂山区(8处):

  1、海兴路与香港东路交界西南侧工地积存大量混合垃圾。2、青山路顺达汽车维修院内垃圾成山,且有焚烧现象。3、大拇指广场南入口对面边坡积存垃圾4、科苑纬四路东端,积存建筑垃圾。5、海尔路加油站对面,积存生活垃圾。6、青山路与金液泉路口,积存混合垃圾。7、长沙路中韩小学墙外,积存混合垃圾。8、劲松七路混合垃圾堆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