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到2015年规划幼儿园1642所 提供30万个学位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03 07:37:05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青岛结合各区人口分布情况与“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城镇化率等指标,制订并下发了《青岛市学前教育设施布局规划(2011-2015年)》,合理配置城乡学前教育资源。按照规划,到2015年全市将规划城乡各类幼儿园1642所,提供约30万个幼儿园学位,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子女就近入园的需求。

    在公办幼儿园教职工配备方面,各区市将严格按照教职工与幼儿1:6-8的比例核定各公办幼儿园教职工编制,镇(街道)中心幼儿园可按照不超过教职工编制总数5%的比例核增附加编制,形成以镇(街道)中心幼儿园为示范,村(社区)幼儿园为主体的农村学前教育格局。

    据统计,2011至2012年全市共新建、改扩建幼儿园447所,提供学位约6万个。2012年,全市财政性学前教育经费投入达到6亿多元。(记者 刘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