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佟大为新戏化身穷屌丝 演绎市井小民悲情婚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2 08:23:36 字号:TT

连谏见面会

《门第》剧照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 3月1日,青岛女作家连谏见面会在青岛书城举行。根据其小说改编的36集都市家庭情感剧《门第》,将于3月1日20点40分登陆QTV-1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强档。剧中,佟大为将化身“市井小民”,演绎一段凄苦的“错位婚姻”。

    该剧由丁黑任总导演,佟大为、于明加、丁嘉丽、杜源、于小伟、周晓欧等联袂主演。《门第》主要讲述的是佟大为饰演的市井小民何春生,与于明加饰演的将军之女罗小贝从小被父辈订下婚约,长大后两人如约完婚。不过,由于家庭背景和成长环境相差悬殊,两人的“错位”婚姻并不幸福,最后陷入吵无可吵、无交流无沟通的境地,一场轰轰烈烈的门第家庭之战拉开帷幕。

    一个父亲的决定,竟然改变了几个家庭的生活,电视剧《门第》中佟大为身陷门不当户不对婚姻的痛苦中,为观众揭秘这场“门第”婚姻的喜怒哀乐,解读幸福婚姻的真谛。

    有趣的是这部以青岛作家同名畅销书改编的电视剧《门第》还是全程在青岛拍摄的。制片人唐弘静表示:“选择拍摄《门第》,是因为这戏似一出大戏,它覆盖了所有的人群。它就像婚姻本质的一面镜子,怀着美好的愿望,令看者下定决心,从一开始就找对一个人,真心地过日子,长久而又有尊严地将婚姻维持下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