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公交车刷卡票价全面步入八折时代(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02 06:34:15 字号:TT

青岛公交车刷卡票价全面步入八折时代

资料图

    公交集团177条公交线路的3000多辆公交车和交运温馨巴士公司40条线路的600余部车辆全部执行新的收费标准,对持琴岛通卡乘车的乘客一律给予八折优惠。

    在长距离有人售票公交车上,刷琴岛通普通卡乘车根据区间票价也统一实行八折优惠。

    本报讯 从昨日起,岛城公交车刷卡票价全面步入“八折时代”。

    “我过去坐110路公交车上班,每次需要交7元,现在打卡只要5.6元,这样每天来回就能省下2.8元,上班五天就节省14元,将近三个单程的票价了。”昨天上午,在台东发往仰口的110路公交车上,家住威海路的徐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道。在台东一路车站等车的市民刘小姐则告诉记者:“我每天乘坐232路公交车,这是一趟季节性空调公交,开空调时票价2元,以前使用乘车卡是1.92元,现在打卡只需1.6元。积少成多,省下来的钱也不是个小数目。”

    “票价降了,服务质量更要提高。”公交集团董事长邱伟方说,希望更多的市民乘坐公交车,提高青岛市民出行分担率,降低大气污染。

  据悉,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如果发现公交车没有按规定给予优惠,可以拨打电话进行举报。公交集团:85929111,交运温馨巴士:66716898。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