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越野前进挂倒档撅倒3车 90度大掉转横马路中央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8 07:23:54 字号:TT

越野前进挂倒档撅倒3车 90度大掉转横在马路中央

    越野车车位没停好,司机师傅挂挡、加油门,车不但没前进,反而快速后退,车“屁股”一下子顶到停在后面的起亚轿车,起亚轿车又撞了前面的面包车。司机再打方向盘,越野车直接来了一个90度大掉转,车尾顶到马路对面的东风雪铁龙轿车上,横在了马路中央。昨天中午,镇江支路18号附近发生一起车祸,越野车司机误把前进挡挂成了倒挡,酿成了4车相撞的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越野车连顶两辆车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一辆灰色起亚越野车和一辆灰色起亚轿车“背对背”停在马路南侧,起亚轿车尾盖已经脱落在地上,后备厢盖翘了起来,尾灯被撞碎,车头有明显的划痕。起亚越野车尾部出现了裂痕,尾灯也被撞碎。马路对面蓝色的东风雪铁龙则“骑”在了路边水泥护栏上,右前轮悬在了排水沟中,车头左侧凹进了一块。

    众人合抬出悬空车

    交警登记完情况后,发现如何把卡在路边水泥护栏的雪铁龙弄下来成了难题。幸亏现场围观的市民帮了一个大忙。五六名市民在排水沟下面往上抬前轮,维修工人在一旁用千斤顶助力,更有几名胖一点的市民往下压着车尾。众人齐喊着口号,合力将汽车抬了上来。

    泊车入位错挂倒挡

    “当时车基本上停到车位里了,感觉有些不合适,我就想再挪挪车,调整一下车位。挂好挡踩油门,车却使劲地往后窜。”驾驶起亚越野车的男司机说,只听“哐当!”一声,越野车车尾就顶在了后面汽车的“屁股”上,他急打方向盘,车尾又撞在了停在马路对面的轿车上,越野车则停在了马路中央,挡住了过往车辆的去路。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