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滨海大道成溜冰场 200米连发四起车祸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08 17:02:06 字号:TT

  昨天,一场降雪如约而至。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本次降雪比较大的原胶南发现,这里的滨海大道受降雪的影响非常大。特别是从胶南海水浴场到灵山卫这一段的路面几乎成了明晃晃的“镜面路”,整个路面都被冰雪所覆盖。车辆行驶在上面,只要轻微一踩刹车,车就要“扭秧歌”。

  记者看到,由于道路太滑,一辆白色商务车开到了绿化带里,车头的保险杠都已经破碎脱落了。不远处,另外一辆黑色轿车则一头扎到了路边的路基石上。 5个人在一边焦急地打着电话。刚往前走了不到50米,记者又看到了一起3车连撞的交通事故。在不到200米的距离,记者就看到了4起因为路面湿滑导致的交通事故。(记者 田 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