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年初一一家四口遇车祸 四岁女孩抢救无效身亡(组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14 14:15:25 字号:TT
年初一一家四口遇车祸
 
年初一一家四口遇车祸
年初一一家四口遇车祸

    无论是开车还是坐车,跟车有关的事一定得小心谨慎,可车祸离我们并不遥远,年初一,城阳有一家四口在回家途中,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记者在城阳区人民医院见到了在车祸中受伤的李女士,说起大年初一的那场车祸,她心如刀绞。李女士是城阳区东旺疃村人,大年初一下午,她和丈夫开微面带着小女儿和婆婆到青岛海底世界玩。下午五点多钟,行驶到前旺疃村的时候,突然一声巨响,惨祸不期而至。

    车祸现场,马路中间的血迹清晰可见;路边,汽车挡板的碎块零零散散;路面上,没有发现刹车的痕迹。车祸中,李女士盆骨骨裂,丈夫受伤最轻,只是头部有皮外伤,女儿和婆婆却伤得很重,女儿在401医院抢救,已经连下了好几次病危通知书,丈夫正在那边陪着,婆婆则在城阳区人民医院抢救,到现在也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大年初一遇上如此惨剧,过年的心情彻底变成悲伤和痛苦。一大家子人也跟着忙乱了套,住院治疗和平时花销,都是亲戚们东拼西凑来的,还天天帮着城阳、市区地来回跑。

    盆骨骨裂的李女士一直躺在病床上,身体上的病痛,远比不上担惊受怕的痛苦巨大。四岁的女儿楠楠到底怎么样了?年迈的婆婆能挺过去吗?不能动弹的她心急如焚。而让她和家人寒心的是,肇事司机从出事之后就没来医院探望过,甚至连个慰问电话也没有。李女士的亲戚告诉记者,肇事车辆上也是一家三口,伤得也不重。车祸发生后,赶来的交警勘查了事故现场,并给肇事司机做了询问笔录,从此再无音讯。为了弄清楚事故经过和现场情况,记者去了趟城阳交警支队,但值班民警答复说,当天出现场的同事休假了,目前事故责任还没有认定。正在采访途中,401医院传来噩耗,李女士的女儿,四岁的楠楠走了!

    四岁的孩子,还没有真正感受这个世界,没来得及体会生命的美好,就如此匆忙地离开了,让人唏嘘不已。孩子的爸爸静静地趴在女儿身边,手还下意识地拍打着女儿的身体,可是他的心里清楚,女儿,已经永远醒不过来了。李女士的表弟说,事发后,肇事者的态度的确让他们无法接受。就是他们主动打电话过去,人家也是没个好态度。交警的责任认定还没有出来,这场惨祸的原因到底是什么,还不能定论。那么对于事故的经过,对方会有什么说法呢?记者拨通了那位司机父亲的电话。这位先生也姓李,他说,自家这边才是受害者,现在人也在院里,根本忙不过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