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0人爬满五月的风摆pose 100人仍往上爬顶端拍照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5 06:29:28 字号:TT

200人爬上五月的风摆pose 100人继续往上爬顶端拍照

    “五月的风上面有好多人,还有好多人在向上爬。”昨天晚上,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向记者说道。记者随后赶到现场时发现,“五月的风”雕塑上密密麻麻地拥挤了约200个市民,雕塑前30多厘米高的灌木丛被相拥而上的人群踩踏得面目全非,雕塑主体是由一圈一圈的材料绕在一起,落差最多1米,雕塑底部约有100余名市民相继爬上第二层台阶,更有市民趁势爬到了雕塑的顶端拍照留念,只见他们时而跑动,时而摆出各种姿势拍照,周围围观的市民无不为他们的安全担心。记者走到雕塑下,只见一名男子正伸手将同伴拉上雕塑,当问其攀爬雕塑的原因时,男子只用一句“好玩”便转身向上爬。记者绕着五月的风走了一圈看见,四周都竖有明显的“请勿攀爬的牌子,民警也在现场规劝攀爬的市民。

    民警表示,五月的风作为城市雕塑,已经成了青岛的标志性建筑,希望市民能够文明游玩,不要随意攀爬。(记者 赵琼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