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在人群中多看了女子一眼 被其男友捅成血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5 06:23:28 字号:TT

男子在人群中多看了女子一眼 被其男友捅成血人

    糖球会上人流涌动,大家都被身边的美食和周围的喜庆气氛所吸引,可两名男青年却跟现场的气氛格格不入,只因为对方多看了自己女朋友一眼,男青年先是跟对方发生口角,接着动起手来,他从身上掏出刀子,接连在对方的肩膀和小腹上捅了两刀。幸好被捅男青年穿的衣服较厚,只是受皮外伤。昨天下午1时左右,嘉兴路派出所在糖球会现场执勤的110民警紧急赶到,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逛糖球会男青年挨刀

    “我们也不是很认识,是逛糖球会时中午一起吃了个饭。”记者闻讯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身中两刀的男青年,他刚被120救护车从糖球会现场接来。记者看到这名30多岁的男青年脸色苍白,右小腹和肩膀上都有斑斑血迹,急救医生立即为他处理了伤口。因为捅人的水果刀不是很锋利,被捅的男子穿得比较厚实,他只是被吓了一跳,受了点皮外伤,并不是很严重,随后他前往嘉兴路派出所处理此事。据陪着男青年上救护车的男子称,他昨天带着孩子从红岛来逛糖球会,吃饭时认识了这名男青年,他并不知道男青年的名字和住址。下午1时左右,他带着孩子逛糖球会,一扭头看到男青年身上流血站在那里,身边一名拿着水果刀的男青年要跑,他一个箭步上前,将这名持刀男青年拦下。

    只因为多看了一眼

    “听说捅人的男青年带着女朋友来逛糖球会,觉得身边经过的男青年眼睛不老实,一直盯着他的女朋友看。”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捅人男青年已经被民警带往嘉兴路派出所,现场围观的市民称,事情的起因只是一场误会,两名男青年就是火气太旺了,要是好好沟通也不会出现后来的事情。气愤不已的男青年从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在对方身上连捅了两刀,他要逃离现场时,被见义勇为的市民拦下。

    糖球会现场执勤的民警闻讯赶到,联系120救护车,并将持刀伤人的嫌疑人带往附近派出所,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通讯员 乔俊杰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