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糖球会附近特堵 路口争道男子发狂砸车(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24 06:28:05 字号:TT

 

糖球会附近特堵 路口争道男子发狂砸车

    今年交警严管交通秩序的一个很大的方向,就是超速,咱们的经济发展都开始更强调质量了,我们开个车,拼什么速度呢?

  但是,有时候,我们这个提醒也顾不过来,中午十二点,杭州路上,因为开车,上演惊人一幕。

  中午十二点多,杭州路糖球会门口,马路堵得水泄不通,车子只能一点点的往前蹭。这时,一辆银色夏利车上突然下来两名男子,气势汹汹的冲到前面一辆蓝色雪弗兰旁边,其中一位对着车窗就是一拳。之后还不解气,骂骂咧咧的打开车门,不停地用脚往车里踹。

  被踹的雪弗兰车上只有一名女司机,大概是让对方气势汹汹的架势给吓着了,女子大气也不敢出。大约5分钟后,两名男子回到夏利车上扬长而去。女司机则开着车拐进了旁边的派出所。雪弗兰司机,单女士:吓死我了,没踢我,光踢我的车,现在还看不出来怎么样,我倒没事。

  女司机姓单,现在还没缓过神来呢。再看看爱车,左车门被踢出了一块凹陷,车门也咯吱作响。难道你们之间有啥过结?单女士说,哪儿,俺压根就不认识他。单女士: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跑下来,我都不敢和他说话了,他进来打我怎么办?

  单女士说,赶上糖球会交通拥堵,路上本来就不好跑,可能是在上个路口,两辆车相互别了一下,对方气不过,冲着自己就过来了。单女士:在前面红绿灯,他别我一下,我也没怎么样,他说我开车别他了,他带着孩子什么的,他就开始犯神经了。

  单女士驾龄五年,也算是个老司机了,她说,自个还真是头一回碰到这么不冷静的:“带着孩子还这样,不良的教育,给孩子不好的榜样,这样的人太没素质了,我得报警。”

  我们没见到夏利车上的男子,肯定有些话也不能只听一方的说法,希望他能够联系我们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开车,就是个相互理解的车,老手遇到新手,男人遇到女人,车况好的遇到车况差的,避让一下,我觉得都是应该的,这个和咱们不开车打交道的道理是一样的,不能坐在车里相互看不见脸,就不顾这个脸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