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打工仔与青岛女孩闪婚 婚后发现儿子非亲生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24 06:19:21 字号:TT

打工仔与青岛女孩闪婚 发现儿子不是自己亲生

   对父母来讲,看着孩子成家立业,抱上孙子,那就算完成了人生中最大的任务,拥有了最大的幸福,可下面要说的这家人,在拥有了这一切之后,却愁着了:一场闪婚,生下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一切听起来都是离奇又荒唐。

  这段幽默的电影片段,曾给好多观众带来了笑声。可这一幕,对小王和母亲来说,却像是真真切切的在讽刺自个。拿出儿子、媳妇还崭新着的结婚证,一对新人郎才女貌、幸福甜蜜,可这一切对当婆婆的来说,就如同噩梦的开始,儿子的这场婚姻,实在是伤不起啊。

  小王,今年27岁,老家在泰安。由于为人老实不善言语,在青岛打工多年,始终都没有找到另一半,去年2月份,在一位亲戚的介绍下,小王迎来了他人生当中第一位恋人,黄岛大场的姑娘小燕。他们就见了一次面,就互相看看,当天就同居了,2月19认识的,4月13号,领的结婚证。小王恋爱的消息,很快就传到了老家泰安,儿子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两个人又情投意合,小王妈妈乐坏了,赶紧的,办婚礼娶媳妇。很快,好消息传来,小燕怀孕了。

  对小王而言,虽然时间仓促,虽然是一场闪婚,可他更愿意相信这是老天的眷顾,小燕肚子里的宝宝,就是俩人幸福的结晶。而老家那边,小王妈妈已经做好了当奶奶的所有准备。本以为,从此小两口的日子就步入了正轨,没成想...

  有个电话晃了一下,她说是同学,我说这么晚了,我就有点不高兴,晚上都快10点了,她说男的喝醉了,我就觉得不正常。

  小燕手机里这个陌生男人的号码,引起了小王的怀疑。小两口为此,还大闹了一场。很快,这场电话风波随着小燕产期的临近,平息了下来。去年12月底,小燕顺利生下了一名男婴。就在一家人沉浸在喜得贵子的欢乐中,小王无意中的一个发现,又给所有人泼了一盆冷水:我过去拿手机,一看是那个男的给她打新手机号,我查了话费详单,她说是男的给他打,实际上是她打,早上打,中午打,通话时间四五十分钟。

  这一次,任凭小燕怎么解释,小王说啥也听不进去。看着襁褓中的儿子,小王越来越觉得蹊跷。1月3号,趁着小燕不注意,小王偷偷的采集了儿子的血样,去做了DNA亲子鉴定:结果打击很大,我差点晕倒,听了这个消息,我就血压高,晕过过去了。这份鉴定报告就像一把无情的利剑,残酷的割破了之前所有的美好,这个孩子,这场婚姻,小王一家无法接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