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拎四万张一元纸币买车 车行数钱数到手抽筋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24 06:23:33 字号:TT

场面:四万张一元纸币买汽车!

  长沙路上的一家车行今天一早就成交了一辆新车,可这笔买卖做的真是让他们哭笑不得。

  一沓一百,一捆一千,整整四十捆一元的纸票,看着那叫一个壮观。小周是一家车行的销售员,今早一开门就接待了一位男顾客,当场成交了一辆四万元的小轿车。销售员小周:我问他是刷卡还是现金,他说现金,收现金更好,不是方便吗,打开后备箱全是一块的。

  这位大哥,您这是买菜还是买车啊,怎么拎着一大包毛票来了,瞧着一捆捆现钞都堆起了小山,小周有些傻眼,您这是照顾买卖还是砸场子呢?电话联系顾客:我结账人家给我的,我供货上没有钱给我的,我没别的用处,要用车我就去买个车吧。销售员小周:应该是公交公司给他们的。

  这位大哥也真是实在,把钱又原封不动拎到了车行,车行也不好推辞只能硬着头皮收下。得,您先提车走人,留下钱我们慢慢数吧。销售员,小周:我们从里面拿了四沓点了,抽点了一下都没有问题。账目是理顺明白了,可这笔“巨款”到底该怎么处理,车行犯了难。销售员,小周: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看看有没有需要用一块的,坐公交或者超市,免费过来兑换,毕竟这些一块的我们也用不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