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货车下坡失控撞烂鞭炮摊 没有爆炸摊主受惊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3 14:42:45 字号:TT

货车下坡失控撞烂鞭炮摊

  晚报讯 昨天上午,一辆白色货车从仙居路的坡上冲下来,躲车时急打方向失控,一头撞进了路边的烟花摊当中,把成堆的烟花撞坏。

  昨日上午9时10分,接到的哥李师傅的报料后记者赶往现场。在仙居路北侧,记者见到了已经是一片狼藉的烟花摊。只见一辆白色的货车横在烟花摊前面,货车挡风玻璃破碎。车轮底下是一堆鞭炮,大部分都已经被碾坏,成堆的烟花被撞得散落在摊位旁。

  “你看看,这是我们挡在摊子前面的石头,全都被撞到这里来了。 ”摊主赵先生表示,他从附近捡来了一些破旧的水泥花墙,然后用来固定摊位和阻挡车辆,不料这些花墙在货车面前如同泡沫一样被撞飞。除了摊位外侧受损外,摊位里面的烟花鞭炮也已经被破坏,杂乱地叠在一起,不少箱子都已经破损。

  赵先生表示,当时这辆货车正从对面的陡坡上开下来,本打算左拐进入仙居路,货车下坡速度有点快,拐弯也比较急,仙居路上一辆轿车也快速冲来,眼瞅着就要撞上了,货车司机急忙向右打方向,“他打方向太急了,速度又太快,很快就失控了,直冲着我们这个摊子就来了。 ”

  虽然货车和摊位受损严重,好在司机和看摊小伙都没有受伤。“本来今年就卖得不好,本想这两天在元宵节前突击卖点货,没想到大半的货都毁了。”赵先生告诉记者,摊位受损太严重,各项损失加起来不下三万元。“撞得这么厉害都没爆炸,太幸运了。 ”一名围观者感慨,赵先生当即解释,现在的烟花和以往的不同,为了保证烟花的安全,里面的成分都已经特殊处理,不再是一挤就爆。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记者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