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撞老人的肇事司机自首 其家属留下千元离开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03 06:03:05 字号:TT

  “我们是当天撞你那个司机的亲戚,代表他来看看你,希望你先去医院把病看好。”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两名中年男子来到北京路81号李飏老人的小屋内,放下1000元现金和一箱牛奶后匆匆离开。昨天下午记者从市南交警部门获悉,肇事司机已经自首。

  “他们俩拎着一箱子牛奶进门时,我还以为又有好心人上门了,可我问了半天,他们俩支支吾吾,显得很不好意思,后来才说他们是当天肇事司机的亲属。”被老人抚养长大的李倩事后告诉记者,这两名男子在40岁左右,李飏老人对两人很客气,这让两名男子很感动。他们表示是看到早报上关于李飏老人的报道后,心里过意不去来看望老人的。

  两名男子给老人放下了1000元现金和一箱子牛奶,称希望李倩送老人去医院。李倩向两人解释,给爷爷做手术最少要花3万多元,她和爷爷并不是要难为肇事司机,但希望肇事者能够承担爷爷的医药费。“我们虽然很穷,但我们不会故意去讹他的。”李倩称,两名男子支支吾吾根本就不说一句痛快话,只是说他们仅仅是肇事司机的亲戚。

  李倩和爷爷再三询问肇事车的车牌号、肇事司机的姓名、住址和他现在究竟在哪里?这两名男子什么都不透露,但他们称肇事司机已经后悔了,准备到交警部门自首。两人在李飏老人的小屋内坐了不到10分钟就匆忙离开了,李倩追到院子门口,但已经找不到两人的踪影。

  昨天下午4时,记者联系了市南交警大队得知,交警早已锁定肇事者身份,对方已迫于压力自首,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