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警车开道护送返乡车辆 2000员工踏上回家路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03 05:50:59 字号:TT

警车开道 2000员工踏上返乡路

  在外忙活一年,回家过年最怕在路上出意外,城阳警方开展“平安护送计划”,警车开道将企业包车送上高速公路。昨天,护送活动进入高峰,警方出动警车、警力,集中护送4家企业近2000员工踏上返乡路。有护送需求的企业,可拨打警方热线87868017预约。

  下午2时30分,流亭李家女姑太平洋恩利公司内喜气洋洋,6辆大客车停在院内,有发往滕州的、兖州的、莒南的……“这都是企业为返乡员工雇的车,大部分去往鲁西南方向。”企业管理人员说。流亭派出所民警早早来到,对车辆进行检查。

  下午3时30分,返乡员工全部登车。民警走上大客车,向员工发放安全教育知识手册,并反复叮嘱乘车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下午4时许,随着警笛声响起,6辆大客车缓缓启动。警车一路开道,将车辆护送上了高速公路。“这些车辆大多晚上就能到达目的地,员工们可以在家过小年。”民警说。

  昨天上午,城阳交警还出动警力,护送3家企业的30辆大客车共计1500余人返乡。“公司效益不错,发了2000元奖金,我买了不少特产回家孝敬老人,正愁怎么回家,没想到公司包车,还有警车护送,这下放心了!”河南来青打工的李女士说。(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刘传芳 胡永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