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鸟叔称骑马舞难以超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2-01 11:24:44 字号:TT

鸟叔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市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备受关注的鸟叔PSY现身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出席东方卫视春晚新闻发布会。在现场他接受了此次东方春晚“顶级春晚”的牌匾,并且宣布:“现在我在中国,我已经进军中国市场了!”虽因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不过鸟叔也在现场坦言骑马舞已难超越,自己最近都在为新专辑拼命设计舞蹈。

  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正巧即将来到的蛇年也是鸟叔的本命年,此次来录制蛇年春晚的他坦言十分了解春节对于中国人的意义,“我知道这一天会有很多节目,这有多么重要我也知道,所以真的很荣幸来参加”,鸟叔觉得中国春节这种家人团圆的精神令人感动,“我也希望能在家人团聚的时候,为中国观众奉献自己最精彩的表演,这次肯定是最精彩、前所未有的表演。” 而随着这次亮相中国,鸟叔也借着记者的提问大方宣布:“现在,我已经进军中国市场了!”

  坦言骑马舞再难超越

  对于这次东方卫视春晚的表演,总导演侯捷透露,一定会让鸟叔的表演“独一无二”。“我其实跳了太多的《骑马舞》,在国外人家都认为我是匹马了。”鸟叔说:“《江南Style》是我第六张专辑中的主打歌,我们15个人研究了30天才想出了这个舞蹈。虽然想想很好笑,但是现在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准备今年4月发的新专辑,压力非常大。因为一定要跳得比骑马舞好吧,现在我为这个构思真是焦头烂额的。”

  初入上海便喝醉寻灵感

  现场,在接过主办方送给自己的红色中国结后,鸟叔笑着说:其实去年冬天我就知道自己在中国人气很高,也很想尽快和中国观众见面。他说在中国,很多韩国明星都很受欢迎,“当时我很羡慕他们经常可以去中国、美国什么地方演出。经常在他们回来时会拍拍他们肩膀,说你们辛苦了,然后招待他们喝酒。”鸟叔说,这些艺人其实都长得非常帅,所以以前自己从来没想过会和他们一样,“昨天我一来上海,就看到很多媒体欢迎我。我吓了一跳,就在那里想,不是中国观众都很爱帅哥吗?难道他们换口味了?”(刘方纯\图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