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宋慧乔阔别五年回归电视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2-01 11:22:28 字号:TT

    搜狐娱乐讯 2013年2月1日 韩国 韩星宋慧乔昨日伙型男赵寅成一起宣传新剧《那年冬天,风在吹》,身材娇小的宋慧乔穿上高跟鞋配短裤秀白滑玉腿,但在赵寅成身旁仍矮了一大截。

    《那年冬天,风在吹》剧是赵寅成自《春日》后相隔8年再度接拍韩剧,也是宋慧乔阔别电视圈五年的新作。昨日二人与编剧、导演、金泛及郑恩地一起出席《那年冬天,风在吹》剧记者会。身高1.6米的宋慧乔穿上短裤配高跟鞋秀腿,但拍在1.86米身高的赵寅成身旁,顿时变得娇小玲珑。

    大赞帅哥兼好戏

    宋慧乔坦言接拍该剧时,获悉男主角是赵寅成,已令她大为放心,还大赞对方帅哥兼演技好,虽然二人同样出道多年,至今才首度合作。而金泛在记招上则风骚派飞吻,还大爆剧中跟郑恩地的亲吻镜头,比赵寅成与宋慧乔的亲热戏更早登场。

    宋慧乔在剧中饰演突然失明及父亲离世后变得孤独的千金小姐,但有网友质疑她在剧中化妆及穿上高跟鞋扮盲妹欠真实性,编剧则解说拍剧前曾探访视障人士,扮演失明人士的宋慧乔穿高跟鞋时必定有人相伴,绝对合乎情理,同时也有参考失明人士的化妆技巧。此外,宋慧乔因赶拍剧而分身不暇,难赴柏林宣传电影《一代宗师》,而男星金贤重主演的《都市征伐》则因制作问题而播映无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