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六旬老汉醉卧火炉衣服被烧焦 皮肤脱落险丧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9 05:35:11 字号:TT

  上了年纪的人喝点酒有助于睡眠,可这酒一旦喝多了,也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危险。前天晚上,胶南张家楼镇67岁的宋先生出门喝了点酒,回到家时竟然趴在了家里的火炉上,等他醒过来时,他的外套已经被炉子烧得如同蛛网,胸腹部和腿部也被大面积烫伤。昨天早上8时左右,宋先生的妹妹像往常一样来给他送饭菜时,发现他斜躺在床边的地上,她赶紧拨打了120求助,将宋先生送到市立医院急救。

  记者闻讯赶到医院急诊室,看到一名60多岁的老大爷躺在担架床上,医护人员用剪刀小心翼翼地剪掉贴在他胸部和右腿上、已经烧焦如同蜘蛛网的衣服,露出他右侧腹部和右腿上大片烫伤,记者看到部分伤口有大块的皮肤脱落。医生表示,老人烫伤面积比较大,烫伤程度也相对严重,需要住院治疗。

  “我早上去他家时,他已经被烫成这样了,身上还有一股酒味。”宋先生的妹妹宋女士介绍,昨天一大早,她像往常一样去给哥哥送饭菜,敲了很长时间的门,都没有人回应。她用备用钥匙打开了门锁,进屋后着实吓了她一大跳,屋里有一股很呛人的焦糊味。哥哥半眯着眼睛,斜靠在床边的角落里,身上的衣服被烧焦,因为疼痛他的双手瑟瑟发抖。她赶紧找人把哥哥送去附近的医院,医护人员查看了伤势后,称伤势实在太重,需要立即转院到市立医院抢救。

  “前往医院的路上,我才知道,他前一天晚上喝了不少酒,有些晕头转向,回家后就直接趴在了炉子上面。”宋女士称,等他哥哥醒过来时,身上已经有多处被烫伤,动都动不了了。(记者 黄飞 见习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