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工地两帮人因一根木头引群殴 一人被扔进河道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4 05:46:20 字号:TT

一根木头引发的“血案”

一根木头引发的“血案”

  就为了一根小小的方木,在同一处工地搭班干活1年多的两队建筑工发生争执,工头刘师傅带着工友赶到工地查看,没想到对面施工队里10多名工人拿着钢管和铁锹冲了上来,刘师傅和工友被打得头破血流,趴在地上站不起来,另外一名工友甚至被丢到了附近的张村河道里。前天夜里8时左右,河西派出所110警车紧急赶到黑龙江中路与跨海大桥高架路交界处,联系救护车将3名伤者送往海慈医院。

  一根方木引起双方纠纷

  “他们那边地上到处都堆着方木,可他偏偏要拿我们的方木烧了取暖,我们这边的看门人发现后当然要阻止了。”记者闻讯赶到黑龙江中路与跨海大桥高架路交界处的工地,一名工友向记者指着不远处的一堆方木称,打架的双方都是在同一个工地干活,施工现场相距不过20米,晚上工人们都已经下班了,只留下双方的看门人看守物资,方木是用来制作模板的建材,每根价值两三百元。“我们的看门人上去想把方木抢回来,但没抢过人家,赶紧联系了工头刘师傅。”这名工友称。

  4名工人遭10多人围殴

  “我和两名工友接到电话赶来,询问对方看门人,但他始终不承认,双方因此发生了争执。”记者在海慈医院见到了头上缝针,身上满是血迹的刘师傅,他称对方根本就不讲道理,打电话喊来了10多名工人,手里拿着两米多长的钢管,还有钢筋和铁锹,他和一名工友当即被打倒在地,头上身上全是血。这帮人打了他们还不算完,又冲进工地的屋里,把完全不知情的工友张师傅拽出来打了一顿,最后把张师傅丢进了张村河道内。在马路对面靠活的出租车司机看他们动手打人太嚣张,拨打了110报警。

  两人重伤一人脾脏破裂

  “我们赶到现场时,打人者已经逃走,只剩下他们俩趴在地上满头都是血。”120急救人员称。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工头刘师傅头部和胳膊多处被打伤,已经做了手术缝合,另外一名伤者也姓刘,他头上缝了30多针,被打断了3根肋骨,并造成了脾破裂,很可能要手术摘除脾脏,两人已经住院治疗。第三名工人张先生伤势较轻,经过治疗已经回宿舍休养。记者从河西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经找到了部分涉嫌伤人的男子,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 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