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96岁老太做饭引燃厨房被困 民警苦劝拒不出门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0 05:18:08 字号:TT

真悬啊!都96岁了咱不自己做饭好吗

  民警讲述

  现在想想真是后怕

  记者采访丁文海时,他的左手上还有烫伤的痕迹,那是他搬运液化气罐时留下的“纪念”。说起救援过程,他笑着表示当时不害怕,但是事后回想,感觉自己从“鬼门关”走了两个来回。

  据丁文海介绍,第一个危险点是他踹门的时候,门的反弹力特别大,而他身后是一道高不到一米的走廊墙,如果不是他关键时刻手扶墙沿,很有可能会重心不稳坠下五楼。“再就是往外搬液化气罐,当时与液化气罐连接的胶皮管还在着火,如果在搬运途中爆炸了,后果不堪设想。但当时为了救老人,也顾不得了。”丁文海说。(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