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汕头致14死火灾嫌犯供认放火因劳资纠纷

来源:新华网-- 2012-12-05 15:31:38 字号:TT

  记者5日上午从广东省汕头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获悉,造成14人死亡的汕头“12-04”火灾事故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供认因劳资纠纷,买了40元汽油到该厂放火后逃跑的犯罪事实。

  4日15时30分,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一内衣厂发生火灾。火灾16时左右被控制,16时30分被彻底扑灭,火灾中共有15人被困,其中14人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

  据了解,这14名死者包括13名女性和1名男性。

  4日晚10时许,公安机关在广东省普宁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6岁,湖南人)。经审讯,刘某供认其因劳资纠纷,于4日买了40元汽油到该厂放火后逃跑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的审查工作仍在开展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