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路遇性感女当街猥亵 上下其手疯狂乱摸

来源:大江网-- 2012-12-09 15:02:43 字号:TT

    近日,在南昌市洪城路与安石路交界处发生一件荒唐事,一名中年男子途经南昌市洪城路与安石路交界处时,看见一女子衣着性感,竟色心顿起,冲上去对其猥亵,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5日傍晚6时许,年轻女子小佳(化名)路过南昌市洪城路与安石路交界处时,发现迎面而来的一名中年男子不时上下打量她,让她心里发毛。就在自己快步走开时,令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中年男子突然冲上来,发狂般抱住她,双手在她身体上下乱摸。小佳顿时吓傻了,缓过神来连声大叫。就在此时,南昌市十字街派出所的警车正好巡逻至此,该男子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审讯,该男子姓朱,今年49岁。目前,朱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