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七旬老翁靠拾荒贴补家用 身患重病不幸去世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1 09:18:08 字号:TT

    70多岁的房客躺在旅馆房间里三四天不吃不喝,老板发觉后立即向四方公安分局求助,河西派出所民警紧急联系120救护车将老人送往海慈医院急救。但前天上午11时,这名衣衫褴褛的老人因为病情太重还是离开了人世。记者联系到老人在临沭农村的家人得知,因为家庭贫困,已经76岁的他最近四五年都来岛城拾荒,在他临去世时,手里仍然攥着准备带回家过年的2000多元钱。

    “他就是我爹,他身体一直很好,怎么会出这种事。”老人的儿子不肯相信这个悲惨的事实。他称老人姓陈,是他的继父,在他十多岁时来到他家。他们家在临沂临沭农村,靠务农为生。四五年前,继父跟着表姑一起来到青岛,靠捡垃圾拾荒挣点钱补贴家用。“他年纪大了,身子骨不比年轻时候了,我们都不让他出来了,可他就是不听。”老人的儿子称。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