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小雪昨注射第4针药效没有立竿见影 体温再次升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1 08:30:31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小雪在医院注射了第4针治疗戈谢病的药物,原本准备今天出院的小雪体温又有些升高,因此仍要在重症监护室住院治疗。医务人员介绍说,这种治疗戈谢病的药物在小雪身上的治疗效果目前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预计至少要连续注射两个月或许会有好转。

  小雪体温再次升高

  昨日下午2时许,韩通宝从红岛家中赶到市妇儿医院重症监护室,除了给小雪送去生活用品外,还找到医生询问小雪的病情。韩通宝告诉记者,小雪近一周来的病情稳定,体温也恢复正常,饭量比之前增加不少,原计划可以在注射完第4针思而赞药物后,今天就能出院回家休养,但小雪病情昨日又出现反复。重症监护室医生介绍说,小雪的体温昨日有些升高,需要继续住院治疗观察。

  义卖报纸给小雪筹款

  “叔叔,这是我们义卖报纸的钱,给小雪治病的。”下午3时许,3名穿着校服的小学生到医院找到韩通宝,从1个大信封里掏出一摞钱塞了过来。记者看到,这一摞钱中除了3张百元大钞,其余都是零钱,还有10多个1元钢镚。一名同学说,他们是中韩小学的学生,在学校老师的建议下,109名小学生参加了报纸义卖活动。上周六,他们从发行站拿来1000份早报,冒着寒风在街头义卖。听说是为小雪义卖报纸,许多买报的市民或是不用找零钱,或是递过钱却不拿报纸。1000份报纸很快卖完,除去成本,居然剩下1006元钱。

  小雪户口正在办理

  “小雪的报案材料已经送到民政部门了,目前他们正在对送养手续做审批。”红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徐平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