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雪突发高烧昨日再次入院 仍为体内发炎(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8 06:44:40 字号:TT

小雪突发高烧昨日再次入院

小雪突发高烧昨日再次入院

  小雪的出院让韩通宝一家和众多关心她的市民高兴不已,然而,小雪回家不到一天,体温突然升高到39.7℃。昨日下午,韩通宝发现小雪因为高烧已经开始“犯迷糊”,在医生建议下,韩通宝下午4时再次将小雪送回医院,重新办理住院手续,小雪第六次住进重症监护室救治。

  “小雪又发高烧了,我刚把她送到医院。”下午4时许,记者原本想询问一下小雪出院回家后的恢复情况,没想到电话另一端传来韩通宝焦急的声音。韩通宝告诉记者,小雪回家后一直情况良好,上午爷爷奶奶陪着孙女一刻没离开。小雪的精神状况也很好,前天出院刚回家有些“认生”的感觉也消除了,咧着小嘴和韩通宝笑,还不断伸着小手叫“爸爸”。医生嘱咐小雪不能着凉感冒,一家人进出房间开门都只开一个门缝,侧身进出后赶紧关紧门。

  “中午吃饭还好好的,午饭后就开始没精神了。”韩通宝说,吃过午饭,小雪的眼皮垂下来,好像有些犯困。妈妈用手一摸小雪的脸,发觉有些发烫,便拿来温度计量体温。拿出温度计一看,把韩通宝吓了一跳,温度计的红柱已经升到39.7℃。“以前体温从来没有升得这么快,这是怎么了。”韩通宝说,小雪以前发烧,体温都是每天慢慢升高,而这次突然间就烧到接近40℃,而且此时的小雪已经开始“犯迷糊”。韩通宝拨通重症监护室李主任的电话,李主任建议赶紧把小雪送回医院。韩通宝立刻跑到煤气站借来面包车,小雪妈妈抱上孩子上车赶往医院。医务人员检查发现,小雪仍然是体内发炎,需要住院救治。“前一天出院,医院主要是考虑到我的家庭状况,怕住院花费太高,想让孩子回家休养,没想到病情反复这么快。”韩通宝说。(记者 赵健鹏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