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交运董事长刘永康获2012中国经济领军人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30 10:11:27 字号:TT

交运董事长刘永康获2012中国经济领军人物

交运董事长刘永康获2012中国经济领军人物

交运董事长刘永康获2012中国经济领军人物

交运董事长刘永康获2012中国经济领军人物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 11月25日,2012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交运集团(青岛)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永康等10位优秀企业家荣获“新动力•2012中国经济领军人物”。

    中国经济发展论坛是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指导与支持下,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发起成立的,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论坛秉承“从战略高度和现实问题出发,研究探索我国经济发展之路”的宗旨,以“寻找中国经济发展新动力”为主题,围绕如何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为获奖人物颁奖,国家有关部委官员、著名专家学者、城市代表、知名企业家、新闻媒体记者等300多人出席论坛,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新浪网和搜狐网等主流媒体从不同角度对本届论坛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近年来,交运集团在刘永康董事长的带领下,创新企业文化工程,实施品牌集群战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围绕市场深化改革的基础上,做强主业提升质量,细分市场抢占高端,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企业生产能力成倍增长,品牌价值达26.45亿元,居全国道路运输行业之首。

    同时,交运集团大力倡导“幸福地生活、快乐地工作”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员工、惠及顾客、惠及社会。崛起中的交运以创新、务实、奉献的企业形象助推青岛实现蓝色跨越。(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郑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