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体面男狂偷女性内衣自己穿 称不偷心就烦

来源:大众网-- 2012-11-15 07:44:17 字号:TT

青岛体面男狂偷女性内衣自己穿 称不偷心就烦

内衣大盗李某某自称不拿心里就烦躁

    穿着得体西装革履,但行事却和“正”搭不上边。13日夜间,青岛城阳警方抓获一名内衣大盗,偷来的内衣他一般都要穿在身上,或者抱着睡觉。审讯时,该男子称这不算偷,只能算是有病,因为偷女士内衣是情不自禁的,不拿心里就烦躁。

    女职工宿舍遭“内衣大盗”

    “真变态,专偷女式内衣!”近期,在城阳洼里某女职工宿舍外,接连发生3起女工晾晒在外边的内衣

被偷的事件,一时人心惶惶。流亭立交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调取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从视频监控中民警发现,该嫌疑男子长发,穿西装,进入目标区域时,怕脚步声惊动女职工,将鞋子脱掉用手拎着,轻轻的向女职工晾晒的内衣靠近,并迅速的将内衣从晾衣绳上取下,塞入自己的衣服口袋里。根据视频监控,民警迅速展开走访排查。

    “变态男”被现场抓获

    在调取视频监控、走访排查的同时,为防止女职工受到不法侵害,城阳警方同时加大了对夜间相关区域和人员的盘查巡逻力度。13日23时许,当巡逻民警经过辖区某公寓宿舍楼下时,发现一个鬼鬼祟祟的男子。该男子看到民警后非常惊慌,顺手将什么东西扔在了路边,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住进行盘问,并发现了被男人扔在了路边的正是两件女式内衣。

    窃贼辩称偷内衣是为治“心病”

    经审查,该男子叫李某某,山东聊城人,是城阳某公司的一名业务员,暂租住在洼里某小区,有过类似前科。审查中,李某某为自己狡辩:“我不能算作小偷,我从来没有偷过别的东西,我有“病”,偷女士内衣是我情不自禁的,不拿我心里就烦躁啊!”

    李某某称,自己曾在寄宿学校上初中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偷了一名女同学晾晒的内衣,此后一发不可收。偷来的内衣他一般都要穿在身上,或者抱着睡觉。对此,自己也非常痛苦,但是却怎么也改不掉。随后,民警对其住所进行搜查时,在其床下发现了他之前偷的一皮箱女士内衣。

    内衣大盗是典型的“恋物癖”

    考虑到李某某的行为属于典型的恋物癖,是一种心理疾病,产生该类心理障碍大多与个人成长经历、家庭、社会文化环境、压力、性教育不当等有密切关系。民警对李某某不良恶习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同时民警提醒该男子,要尽早看医生治疗这种心理疾病,否则不仅会骚扰到女性的正常生活秩序,也会影响自己的前途。为帮助李某某摆脱“恋物癖”带来的困扰,民警还专门为其介绍心理医生,李某某表示一定会去看心理医生,彻底改掉自己的不良恶习。(记者 宫昌乐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