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重庆路立交桥南北断头桥开始接地 暂建调流路缓堵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5 06:47:18 字号:TT

青岛重庆路立交桥南北断头桥开始接地 暂建调流路缓堵

    随着青岛重庆路立交桥南北跨线桥的正式通车,重庆路南北交通状况得到了极大改善。记者昨日前往现场探访看到,目前重庆路拓宽改造工程进展顺利,原本计划建设的高架桥将开建临时桥,实现跨线桥南北两端“断头桥”的落地,工期计划6个月,期间南北方向可正常行车。

    跨线桥通车后路好跑了

    作为重庆路立交桥从下往上第二层互通道路,南北跨线桥是连通重庆路南北的重要通道,南端接地位置位于四方区

郑州路路口以南,北端接地位置位于李沧区书院路路口附近。由于重庆路立交桥从立体上看,上下共五层道路均处在同一作业面上,因此不能同时开展施工。按照既定的施工顺序,南北跨线桥的施工相对靠后,因此重庆路的南北通行近年来一直受到相当大的影响。上月底,南北跨线桥正式通车,缓解了重庆路南北的交通拥堵状况,也为桥下正在进行的重庆路路面施工提供了条件,有助于路面施工的加速推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