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九水东路下月底南半幅通车 将建成双向八车道

来源:大众网-- 2012-11-12 14:00:38 字号:TT
  11月11日,记者了解到,九水东路是李沧区东西向一条主干道路,目前正在施工,改造后将成为宽约28米双向八车道的景观大道,设计行车速度为50km/h。今年年底实现南半幅主线通车。

  金水路半封闭施工,重庆路半封闭施工,九水东路也在修路,李沧区“两横一纵”城市主干道的施工将商业中心李村紧紧围在了中间,商业中心成了“堵车中心”。记者11月10日前往李村探访,从青银高速公路下高速后绕东
绕西20多分钟都没绕出九水东路施工工地的圈圈。11月11日,紧张施工的九水东路传来好消息,随着南半幅沥青铺设的结束,在今年年底,李村将结束“两横一纵”同时施工造成的堵车局面。

  11月11日,九水东路施工方向记者通报了目前施工的进展,“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九水东路南半幅的沥青铺设,下一步还要继续再铺设一层沥青。”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施工的范围是延川路到毛杨路之间的路段,大概是4.5公里左右。两侧是半封闭施工,主要是为了方便周围居民出行,中间约3公里左右是全封闭施工。”

  据了解 ,从10月19日开始,因受九水东路道路施工影响,途经九水东路由东向西方向的公交线路调流运行 ,施工期间,九水东路的巨峰路至石牛山路段实行西向东单向行驶,涟水路实行东向西单向行驶。

  九水东路是李沧区东西向一条主干道路,改造后将成为宽约28米双向八车道的景观大道,设计行车速度为50km/h,“除了跨李村河的两座跨河桥之外,还有部分路沿石及边边角角的地方目前没有完工之外,其他的路段基本都接近收尾了。”施工方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按照计划,我们将在今年年底,也就是12月底实现主线通车,但并不是全部的主线通车,而是南半幅主线通车。”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说,“在配套设施方面,绿化、市政还不能做到全部完工,春节之前,我们将把路灯安装到位。”

  据介绍,包括电力、自来水、雨水、污水等在内的13条专业管线,目前已经埋设入地,对九水东路原来的管线实施“大换血”。另外,九水东路将配建六处过街设施。记者 郭振亮 王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