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全市各界青年聚焦党的十八大召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9 10:37:42 字号:TT

    全市各界青年聚焦党的十八大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2年11月8日上午九时开幕,团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各界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党的十八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出了对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激动与兴奋

之情,纷纷祝愿大会成功举行,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作为团员青年,大家将继续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的努力工作,用优秀的工作成绩献礼党的十八大。

    在此次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中,青岛团市委注重积极运用微博、QQ群、短信平台、手机报等新媒体手段宣传报道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十八大的相关内容,青岛共青团及各级团组织网站增加了“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网页链接,在官方微博上开设#聚焦十八大#、#理论热点面对面#、#畅想青春、畅想未来#等话题,及时宣传大会精神,引导青年关注社会民生和国家发展,同时与青年团员互动交流,感受变化,坚定信念,为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将是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团组织及团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下步,团市委将统筹全市共青团工作的优势品牌项目,发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权益的职能作用,强青年人才队伍,展青年突击风采,多层面、多领域、多行业融入青岛蓝色经济建设,奏响一首“千帆竞技、赶争比超”青年奋进之歌。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网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