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面包车被撞翻副驾驶满脸是血 乘客撕裂嘴唇

来源:QTV-- 2012-11-06 08:20:30 字号:TT

    昨晚6点多,在青岛瑞昌路的瑞昌新园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将一辆微面撞翻后,滑出了二十多米才停住,面包车上的副驾驶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

    车祸发生时面包车上共有四个人,紧邻后车门的乘客胸部受伤,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伤势更重,满脸是血,已经意识模糊。10分钟后,消防队员和120急救车几乎同时到达,在围观群众和民警的帮助下,伤者被成功救出,立即送往海慈医院。

    今天上

午,记者在海慈医院胸外科病房见到了受伤乘客肖女士,她肋骨骨折,身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另一名伤者嘴唇撕裂,鼻骨骨折,正在住院观察。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