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男子垃圾堆里睡一夜 发高烧仍手握酒瓶

来源:大众网-- 2012-11-06 08:18:31 字号:TT

身着保安服的王先生蜷缩在地上不省人事。

    5日一大早,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环卫工人在清理位于惜福镇村村后的垃圾堆时,发现一男子手抱酒瓶蜷缩在垃圾堆里呼呼大睡。民警将该男子送往医院后,发现他体温高达39.8℃。上午10时许,男子体温恢复正常并恢复意识。据了解,男子姓王,4日晚聚会喝多了就醉倒在垃圾堆里。

    5日早上7时许,环卫工人正准备将惜福镇村村后的垃圾装车运往垃圾处理站,开着铲车

的工人张师傅在挖了一铲子之后,突然发现垃圾堆当中竟躺着一个人,张师傅赶忙上前查看,只见背风处有一个被拱出来的小窝,一名中年男子蜷缩着躺在里头,手里抓着个酒瓶子打着呼噜。这一幕让张师傅很是吃惊,“这么冷的天,人在垃圾堆里窝了多长时间也不知道,试着摇了一下也不见苏醒。”环卫工人们将他抬出垃圾堆后赶紧报了警。

    “当时真够危险的,幸亏铲车的大铲子没碰到人,这要是正好铲在了人身上,那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惜福镇派出所民警李学龙在接警之后很快就赶到了现场,经过查看男子没有受伤。当时,这名男子蜷缩在地上,敞着怀的厚棉袄用双手捂得紧紧的,身边还有两个瓶子,一个里面装着未喝完的白酒 ,另一个装着喝了几口的饮料。就在民警准备把男子抬上警车带回派出所时,李学龙的手碰到了该男子的脖子,“他的脖子很烫,我又摸了一下他的额头,烧得就跟个小火炉似的,还冒着汗珠,不管怎么叫他都没什么反应。”李学龙说,当时他就怀疑这名男子可能是醉酒后被冻得昏迷了,随后他赶紧拨打了120。男子被送到医院后,医生为其测了体温 ,体温竟然烧到了39.8℃,医生赶紧进行救治。上午10时许,该男子才慢慢恢复了意识,体温也慢慢降了下来。

    据介绍,这名男子姓王,在惜福镇一家企业里当保安。4日晚上,在与几名老朋友见面后就在一起喝酒叙旧,一直喝到了晚上11点钟,酒席散了以后,王先生出去买了一瓶饮料想醒醒酒 ,结果被夜里的冷风一吹,酒劲上了头,在往家赶的路上迷迷糊糊的,眼睛就睁不开了。“后来的事情我就记不清楚了。”王先生说。

    “晚上这么冷,在外面睡一宿可不是闹着玩的,幸亏他躲到了背风的垃圾堆里。”李学龙说。民警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天气降温 ,与朋友聚会喝酒后,最好让家人来接或者打车回家。(记者 林刚 王晓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