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凌晨本田发飙面包车遭殃 被撞散成零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0 06:15:11 字号:TT

凌晨本田发飙面包车遭殃 被撞散成零件

凌晨本田发飙面包车遭殃 被撞散成零件

凌晨本田发飙面包车遭殃 被撞散成零件

凌晨本田发飙面包车遭殃 被撞散成零件

  早报讯凌晨时分,王先生夫妇在家里睡得正香,突然听到门外传来“轰”一声巨响,王先生连忙跑出来查看,只见停在家门口的面包车侧翻在20多米外的人行道上,车身扭曲变形,车内的机器零件散落一地。肇事的本田车斜在行车道上,男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疼得不住呻吟。昨天凌晨4时30分左右,消防员紧急赶到劲松三路与长沙路路口处

,撬开扭曲的车门将双腿受伤的司机救出。

  本田凶猛撞翻面包车

  “劲松三路上一辆本田车把一辆面包车撞翻了,本田司机现在还被卡在驾驶室内。”昨天凌晨4时40分左右,开车经过现场的出租车司机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本田车斜在劲松三路南向北车道上,车头左侧撞损严重,左前轮歪在一边,机油流了一地。车内安全气囊打开,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司机双腿被卡在车内,正在大声呼救。在本田车前方三四米处,一辆白色面包车侧翻在人行道上,车尾部被撞得深深凹陷,挡风玻璃破碎,机器零件从车内掉落出来。人行道上一棵茶杯口粗细的小树被面包车撞得连根拔起,倒在路边。

  车停家门口被撞

  “我们这辆面包车晚上就停在家门口,车里装着价值四五千元的机器设备零件,我在家里睡觉,突然就听到‘轰’一声响,出来时面包车已经被撞出20多米远了。”记者在事发现场见到了面包车车主王先生,他称,他的面包车晚上别着挡,还拉上了手刹车,在路边停得好好的。本田车是从车尾部撞过来的,车速非常快,顶着面包车冲出足有20多米,面包车撞倒了路边的树后侧翻,本田车才停了下来。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帮着王先生将面包车扶了起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