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医院擅印非法杂志 充斥妇科病人流露骨信息(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0 06:55:58 字号:TT

医院擅印非法杂志 充斥妇科病人流露骨信息

医院擅印非法杂志 充斥妇科病人流露骨信息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城阳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破获了一起安贞医院涉嫌非法印制杂志案件,16.5万册非法杂志堆了一间20多平方米的房间,执法人员把这些非法杂志运走时,用了整整3辆货车。据了解,这是岛城一次性查处非法刊物数量最多也是最大的一起案件。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顺藤摸瓜抓住现行

  “有家民营医院印制非法杂志,最近

一直在散发。”近日,城阳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接到市民举报电话,城阳区一家民营医院涉嫌大量印制非法杂志,根据举报内容,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在这家涉嫌非法印制杂志的医院附近调查,发现他们一直在集市上大量散发自己印制的杂志。城阳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说,发现违法情况后,他们没有马上采取行动,而是连续跟踪调查了几天,最后顺藤摸瓜跟着医院的货车在城阳区长城路附近的一座仓库将正在卸货的涉案人员抓了个现行。

  “这是一辆从南方过来的大集装箱车,车尾对着仓库大门正在卸货。”城阳区文化市场执法人员介绍说,非法印制的杂志整整装了一集装箱,卸货人员中还有身穿白大褂的医院工作人员。抓到现行后,执法人员急忙赶过去用摄像机、照相机等设备取证。卸货人员中个别人员看到花费巨额资金印制的杂志要被查处,情绪开始激动起来,城阳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相关科室的执法人员随即前往支援。经过清点,仓库现场共查获了16.5万本非法杂志。

  非法杂志堆满房间

  昨日,记者在城阳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的仓库看到,文化执法局用了单独一间仓库存放执法人员没收的非法杂志,仓库里充斥着一股劣质印刷的味道,整整16.5万册非法杂志堆满了面积20多平米的房间,大多数都整捆整捆的。一些散开的杂志堆在地面上,印着3名穿着齐胸装美女的封面非常吸引眼球,但封面文字内容大部分都涉及到该医院的宣传内容。杂志内页每一页的最下面都印着这家民营医院的名称、地址及联系方式,杂志里虽然也有最新的新闻内容,但大部分还是在宣传妇科病、人流手术等医院信息,少部分内容写得很是露骨。

  据执法人员介绍,他们从来没有给这家民营医院发放过刊号,所以这些杂志都是非法印刷刊物。“这是我们区建区以来查处非法刊物数量最多的一起案件,也是青岛市一次性查处非法刊物最大的一起案件。”城阳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说,在把这些非法刊物从仓库运走时用了3辆货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