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东明年高考仍分春夏两考 需参加体育测试

来源:大众网-- 2012-10-19 06:28:44 字号:TT
  记者10月18日采访获悉,山东省招考院已经公布了2013年山东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办法。按照规定,明年山东仍实行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两个高考制度,各类考生都要参加网上报名。考生还要报名参加体育测试,测试成绩不计入高考总分,只供高校作为录取参考。

  按照规定,参与山东省2013年高考的各类考生都要参加网上报名。考生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和网上缴费三个阶段。目前报考2013年山
东高水平(优秀)运动员的考生已经开始网报,其他考生报名、确认及缴费等工作安排根据《关于做好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进行。

  山东省招考院提醒考生,网上填写基本信息必须正确选择报名县(市、区)。户籍和学籍所在地不一致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属同一市内的可在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市、区)报名,往届生和跨市借读的考生只能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报名。

  2012年,山东在高考中增加体育测试的内容,测试项目有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立定跳远和掷实心球,三项中任选两项进行测试。测试成绩不计入高考总分,分为A、B、C、D四档记入考生电子档案,供高校作为录取参考。

  根据《山东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体育测试实施办法》,凡报名参加 2013年高考的山东考生均须报名参加育测试,测试成绩不计入高考总分,只供高校作为录取参考。 (记者 单俊楠 刘雪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