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国美十一服务考核 堪比人生第二次高考

来源: 2012-09-28 17:05:40

    国美十一家电大阅兵,39店低价围城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参与国美十一家电阅兵的一线们忙得不亦乐乎,而二线的支援部队,似乎也未得闲。第二天,我们走进国美客服与售后部,看看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家电大阅兵中,他们又在忙些什么。

    客服经理:常常为一个问题讨论到深夜

    “十一之前,基本每周我们都会组织客服部员工、普通卖场促销员,甚至分部的员工,举办知识竞技大赛,越是到十一这种关键节点,员工的热情越出乎我们的想象。”青岛国美客服部经理袁月荣一上来就向记者介绍到。

    随着消费理念的日益进步与成熟,人们在选购家电时对于体验式购物的需求更加的明显,而十一黄金周,向来是商家高度关注的消费旺季,也是消费者享受“价期”的特惠日。国美电器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之一,在低价保证的同时,打造更专业的服务团队,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物,花最少的钱享最大优惠,也是国美一直在诉求的理念。

    最后,袁经理说到,我们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是希望消费者能够在国美电器舒舒服服地购物,让消费者既享受了低价,又享受了购物的乐趣。而这对于我们自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时候,我们的员工常常为了一个具体的细节,讨论到深夜,只为找出一个更好的方法服务消费者。

    售后自建员工:绷紧最后一根弦

    虽然售后高峰还未真正爆发起来,但国美售后部的员工们,却时时刻刻绷紧了最后一根弦,随着消费理念的进一步成熟,消费者买家电,关心的不仅是价格优惠程度、参与活动的多少,对商家诚信促销、购物便捷、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十一期间,

    据国美售后部经理苏开良介绍,国美电器根据顾客需要,首推分别配送安装服务,为顾客考虑每一个购买、服务环节并提供定时送达的便捷服务,提供一站式服务。可靠的质量商品和满意的服务是企业赢得消费者、赢得市场的根本。作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家电零售企业,国美电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及服务举措,打造从用户需求到用户满意的端对端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国美推出的服务 “诚久保障”比其他卖场广泛施行的三包标准可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利益。同时,国美首推的“家延保”,可在厂家承诺的无偿保修期外,再延长保修期限1~4年不等,在厂商保修期满后的延保期内,免费享受上门维修服务,不需要再支付任何费用。

    特别链接:

    国美&海信双节团购大动作

    6小时巨惠 价格低于十一

    9月28日16:00—22:00,,国美与海信携手启动岛城家电6小时史无前例大降价,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单品最高直降2000元,全品最高降价30%,价格绝对低于十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陆空三军调货 家电专列开进国美大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