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名贵藏獒离家出走四处游荡 居民不敢出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8 07:09:26 字号:TT

名贵藏獒离家出走四处游荡 居民不敢出门

名贵藏獒离家出走四处游荡 居民不敢出门

  第三回合

  绳套一紧 立马生擒

  就在民警联系畜牧部门时,这只被困的藏獒竟然用头撞破了木箱,将脑袋从木箱缝隙中伸出来,拼命往外挤试图逃走。民警抓住这一时机,用钢叉控制住藏獒的颈部,强行将打好活扣的绳套套在藏獒脖子上。民警正要收紧绳套时,这只力大无比的藏獒摇摆着脑袋,要将绳套挣脱。驾驶室中的民警赶紧拽住绳头,挂上倒挡倒车,这才将

绳套收紧。藏獒在咆哮了10多分钟后,终于精疲力尽放弃了反抗。

  “这只藏獒后腿直立起来,嘴能够到人的颈部。”为防止被藏獒咬伤,民警只能一边缓慢开车,一边用绳索牵着藏獒,让它一路小跑跟着警车回到派出所。民警之后在周边多方调查,也没找到藏獒的主人。按照城市禁养犬规定,派出所民警将其送往青岛市流浪犬收养基地。(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