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陈建州背范玮琪夜店偷欢 与长发辣妹亲密热吻(组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2012-10-10 08:33:24 字号:TT

陈建州背范玮琪夜店偷欢 与长发辣妹亲密热吻

陈建州与长发女子角落热聊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为人夫的台湾名主持人陈建州(黑人),趁来港出席篮球赛后,背着妻子范玮琪(范范)拉大队到中环疯玩。

  黑人与两名友人于晚上十二时许到达中环兰桂坊的夜店。身材健硕再加身高1米9的黑人一进场就吸引女士的目光,一行共七、八名的少女成功争取坐在黑人他们身边,其中一名长发辣妹突围而出,成功坐到黑人打开话题,黑人亦跟辣妹倾得甚投契,两人不时互摸手。

  在酒精和强劲的音乐下,两人由“摸手”变为“凑住耳朵”,完全旁若无人。就在此时辣妹突然献吻亲向黑人的脸颊,而“被亲”后的黑人没有拒绝及退缩,实时“以牙还牙”亲向辣妹的脸颊!获黑人以吻回礼的辣妹即拖着黑人坐在一旁继续交流,黑人更拿出手机向她“抄牌”,其后黑人发觉场内有记者,急急拉队离开。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