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裸跑弟15小时登上富士山 举钓鱼岛属于中国条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2-10-03 09:36:04 字号:TT

裸跑弟15小时登上富士山 举钓鱼岛属于中国条幅

    “裸跑弟”赴日欲徒步“征服”富士山经报道后,随鹰爸何烈胜远赴日本登富士山的“裸跑弟”多多引起众多读者关注:他有没有安全登上富士山?此次日本之旅有没有出现变数?9月30日中秋节晚,悬着一颗心的记者终于接到鹰爸何烈胜发来的平安短信:“裸跑弟”多多已经成功登上富士山,在回程中虽然遇到一些波折,但已于昨天顺利回到南京家中。

    真冷清

    到东京的飞机空荡荡,下榻酒店也很空旷

 

   往年这个时候,有很多中国旅游团去日本

    鹰爸和多多以及姐姐桂甜甜一行三人是9月27日早上出发前往东京,在前往日本的旅途中,本来能容200人的大飞机只坐了80人,而且绝大多数是日本人,与以前去日本飞机上动辄有中国旅行团的盛况没法比。抵达东京后三人又从新宿转大巴前往富士山脚下的河口湖温泉酒店,到酒店后发现这里也同样很冷清,空空的酒店大堂里只有两三个家庭坐着吃饭,而这个酒店此前是很多国内旅行团的定点酒店,现在没有中国旅行团来,一下子就感觉很空旷。

    “裸跑弟”一家都不会日语,因为一些特殊考虑,没请日语翻译,就靠着网上攻略开始往富士山进发。富士山海拔3776米,共分十个“合目”,成人要爬40分钟。一般人都是坐车到五合目开始爬,大约要5个小时可以登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