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景区排队大军密布 车龙龟行见首不见尾(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3 07:08:59 字号:TT

    青岛景区排队大军密布 车龙龟行见首不见尾

    昨日是国庆长假第3天,八方游客浩浩荡荡涌入美丽的青岛,各景点热度飙升。记者沿前海一线景区由东向西探访发现,所有景区都是车水马龙、人潮涌动。

    上午10时,偌大的五四广场已经人头涌动,东海路北侧路口挤满准备横穿东海路进入五四广场的游客。两名协警员和一名民警在斑马线的信号灯前指挥车辆和行人,每当绿灯闪现,站在斑马线两侧的数百游客就涌出路口。东海路上的 “车龙”一眼望不到头,

从福州路口到音乐广场附近,大约1.5公里长的东海路上车流密集。好在车辆都能各行其道,“车龙”一直在缓慢前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