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全国豪车聚青岛狂玩漂移 轮胎瞬间200℃弥漫烧焦味

来源:大众网-- 2012-10-03 07:44:31 字号:TT

全国豪车聚青岛狂玩漂移 轮胎瞬间200℃弥漫烧焦味

"汽车群英汇"现场,豪车成排、观众海了。

    10月2日,全国首届大型“动态体验式汽车主题文化嘉年华”——中国国际“汽车群英汇”在胶南市灵山湾旅游度假区开幕。由于网售门票已经销售一空,游客需到现场购票。此次“汽车群英汇”在灵山湾旅游度假区内建有全封闭驾控体验道,游客将有机会上道体验。从10月2日起至6日,每天都有“官方计时圈”“精彩漂移”“汽车摩托车特技”等主题活动和表演,主办方还为游客

安排了遥控汽车沙滩航模表演以及直升机、热气球驾乘体验等项目。

    “群英汇”首日,众豪车争相亮相

    10月2日至6日,全国首届大型“动态体验式汽车主题文化嘉年华”——中国国际“汽车群英汇”在胶南市灵山湾旅游度假区举办。开幕当日上午10时左右,车辆开始进场巡游,英国手工豪华运动跑车Morgan领衔,兰博基尼、宾利、奔驰、路虎、保时捷等品牌车辆相继亮相。

    当日10时30分,“漂移”表演开始,现场观众马上就感受到了轰鸣的马达、车手融合甩尾以及连续侧滑过弯的精细控制,看到了随之而来的滚滚白烟、漂亮的切弯角度和弧线,还能闻到轮胎瞬间加温超过200℃产生的烧焦的味道,多重的感官刺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记者采访了解到,10月2日至6日在胶南灵山湾旅游度假区举办的“汽车群英汇”每天都将上演真实版的汽车“漂移”,让观众近距离感受“速度与激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