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EMS推出8元起步惊爆低价 放下身段与四通一达竞争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3 06:57:22 字号:TT

    进入长假,各大电商平台的黄金周促销仍然不止,快递行业也跟着兴旺起来。不过,近期市场却频频传来降价之声,先是顺丰速递不久前推出经济型快递,昨天又传出消息邮政EMS在部分城市推出“1公斤以内每票8元”,降下多年20元起步的高价格。虽然涉及的城市目前没有青岛,但岛城市民网购无疑会省下一些邮费。

    国营快递放下身段

    昨天有媒体报道,邮政EMS节前悄然启动大幅降价活动,针对电子商务

快件推出 “1公斤以内每票8元”,低价活动已经在包括北京在内的部分城市启动。而此前,无论何种渠道,EMS首重20元的价格执行了多年。此次降价非常低调谨慎,EMS内部完全没有发布文件,只是对包括北京在内的几个城市进行了口头通知,而且只针对电子商务快件。至此,国内惟一一个非民营快递企业将价格降至了和“四通一达”快递公司一样的标准,这意味着消费者网购可以选择国营快递。

    昨天,记者致电EMS全国客服中心,客服人员表示“没有接到降价通知”。不过,客服介绍在部分省市针对个人快递确有促销活动。比如福建省内首重12元/公斤,续重2元/公斤。对于青岛地区情况,客服人员表示仍执行20元的起步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