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连续加班两周小伙突发精神疾病 砸东西打人

来源:-- 2012-09-27 17:36:52 字号:TT

    9月25日晚9点多,在辽阳东路东盛花园小区,几个小伙子住在单位提供的宿舍内,突然小赵(化名)在屋子里来回走动,自言自语 ,随后开始砸东西,有人上前阻拦也会被打。平日里好好的小伙子 ,怎么突然疯狂了起来,大家只能拿胶带把小赵的手脚绑起来。随后赶到的救护车把小伙子送到了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而这位小伙子之前连续两周都不停地加班,可能最后累垮了。

    “昨晚看到一帮人抬着个小伙子上了车,那小

伙子不像受伤了,还一个劲地扑腾,难道来抢人的。”家住东盛花园小区的周先生说,救护车开走后,他上前打听了一下,一位小伙子说,这里是公司租的地方,他们六个人平时都在这楼上,大家本来都要睡觉了,结果小赵开始不对劲了 ,自己叨叨了半天,过了一会他突然开始砸东西,乱七八糟的都扔到了地上,接着又开始砸屋子里的其他东西,他们一看不对劲就上去拦,也被打了。

    大家只能找来胶带把小赵的手脚捆住。随后有人拨打电话报了警,赶到的医生看了看小赵的情况,就怀疑可能是突发精神疾病。

    26日下午,记者从精神卫生中心方面了解到,在出事之前,小伙子已经连续加班两周,连周末也没有,每天都工作到很晚,最后可能被累垮了 。但医院方面介绍,虽然小赵偶尔出现了失常的情况,并不能断定就是精神疾病,可能与受了某些刺激有关,要断定有没有精神疾病还要做持续观察才可以。(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