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南渔民出海一网捞百斤螃蟹 净赚1500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5 07:18:25 字号:TT

胶南渔民出海一网捞百斤螃蟹 净赚1500元

    收获颇丰喜笑颜开

    上午10时许,出海渔船陆续归来。记者注意到,因为使用网具不同,他们收获的海鲜类别也不一样。有的以蟹为主,有的以鱼虾为主,有的以比管为主。

    渔民张师傅正在停船,他的渔网鼓鼓囊囊,可能因为收获颇多的缘故,他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停好船后,张师傅将渔网一端打开,用力一扯,里面的海鲜全部倒在船上。好家伙,几乎全是蟹子,虽然个头不是很大,但数量不

少,大约有八九十斤。

    “别看张师傅是个哑巴,干活可实在了,他几乎每天都出海,也不知道累。”在旁边的渔民老封告诉记者,像张师傅捕到的蟹子,至少20元一斤,他这一网除去油钱,收入1500元不成问题。 (记者 赵玉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