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探访平度茶山风景区 鱼汤里飞幺蛾餐具满污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4 17:09: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24  平度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大泽山、天柱山、茶山等,以及众多的农业资源,都具有较高的旅游开发价值。截止到2011年,平度市共接纳海外游客超过5.6万人次,接纳国内游客超过2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约15亿元。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新闻网“寻找青岛旅游刺客”第四站站进入平度市。做为参加“刺客行动”的一员,记者对位于平度市的茶山风景区进行了实地探访。

探访平度茶山风景区 鱼汤里飞幺蛾卫生隐患多

    茶

山地处偏僻交通不便

    茶山风景区位于平度市城北20公里,北接大泽山,东邻崮山,最高峰海拔680米。占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以山石、山泉、山花、山寺为主题,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记者一行从青岛出发,沿青银高速转入青新高速后,然后从平度出口下,后穿过平度市区,沿省道210前进,总共用时2小时30分。

    茶山风景区虽然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但由于地处偏僻、交通不便;且景区较为孤立,无法与周边区域以及其他产业连成一片。尤其进入省道210后,穿过大量的村庄,路况极为复杂,路口不时会有摩托车和自行车窜出,由于道路狭窄,只能容两车勉强通行,如果前方有农用拖拉机出现的话,所有的车只能龟速前行。记者在回程的路上,就遇见了外地旅游车辆与农用车发生车祸的现场。

    由于茶山风景区远离市区,并没有公交交通资源,如果游客前往游玩的话只能通过自驾或者跟随旅游团前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