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爬40米塔吊嚎啕大哭 没讨到工资虚脱爬下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5 07:12:43 字号:TT

青岛小伙爬40米塔吊嚎啕大哭 讨7千元工资随风飘摇

    工地打工一个半月,7000元工资迟迟不付,一边是妻儿的苦苦等待,一边是包工头拒不给钱。昨天上午,临沂小伙包某爬上工地40多米高的塔吊,以死威胁催要工资款。在民警的帮助下拿到钱后,却因体力不支下不来了。最终,民警历时1个小时将他救下,包某也因此被行政处罚。

    惊险>>> 爬上40米高塔吊轻生

    “一名年轻小伙站在工地40米高的塔吊上嚎啕大哭!”昨天上午7

时30分,城阳警方接群众报警。工地正值早饭时间,来来往往的工人很多,在一名工人的指引下,民警来到工地西北角一在建高楼。远远看到,一名小伙“蜗”在塔吊横栏上,还边哭边往塔吊最尖处爬去。塔吊距离地面40多米,小伙每移动一步,塔吊就晃动一下。“我家里的孩子都快饿死了,我只有死……”男子用尽力气大喊,声音远远传来,民警用高音喇叭劝说。小伙越说越激动,期间多次站起身来,衣襟在风中飘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