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6岁少年扮黑丝妹妹盗号 骗网友母亲10万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8 06:29:47 字号:TT

青岛16岁少年扮黑丝妹妹盗号 骗网友母亲10万元

    人物对话 “我很想念妈妈”

    昨天,16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回答记者询问时几度落泪,他表示中秋节快来了,他不能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团圆了,他非常想念他们。

    记者:你们为何专选留学生作为诈骗目标?

    张某:因为凡是能出国留学的,家里一般都比较富裕,不至于拿不出钱来。

    记者:你们在QQ里的美女照片都是哪里来的?

    张某:都是从网上下载的,

百度图库里就有好多。

    记者:为什么要干这些违法的事儿。

    张某:我也想找个工作,可是因为年龄小了,没有单位肯收。我喜欢上网、花钱又大手,没办法才跟着他们混。

    记者:想念你的爸爸妈妈吗?

    张某(流泪):想,我昨晚还梦到妈妈了,快要过中秋节了,我肯定回不去了,不能跟爸妈一起过了,心里真难过啊。

    记者:你对自己的诈骗行为后悔吗?以后想怎么做?

    张某(流泪):我现在都后悔透了,爸妈知道我干这个,肯定也伤心透了。出去后我打算先帮爸妈打理生意,等够了年龄再找份工作,好好孝敬他们。(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徐玉森 张坤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