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身怀六甲男友不见 多次行窃称攒钱养娃(图)

来源:今日-- 2012-09-16 08:13:05 字号:TT

女子身怀六甲男友不见 多次行窃称攒钱养娃

    前几天,我们关注了胶州一位准妈妈,因为挺着个大肚子,居然还踩点盗窃电动车。当时,胶州一家服装企业在查看监控录像时,意外发现了这位“能干”的准妈妈,并将情况提供了警方。

    接警后,民警带着嫌疑人照片截图四处走访,结果又有了新发现。

    电动车、摩托车,随着报案人的增加,这个准妈妈的作案记录,正在被不断刷新。警方对她铺设的一张“大网”也在慢慢张开,到了11号下午,终于收网了。

民警将这名孕妇带回派出所询问,果然,她正是监控里那位能干的准妈妈,而且,当天骑着的这辆电动车也是盗窃来的。经审讯,准妈妈姓石,22岁,今年春天在一家工厂打工时认识了同事胡某,两人很快同居在一起。然而,石某怀孕后,男友胡某竟然不辞而别,倔强的石某没有把怀孕的事告诉父母,而是决定依靠自己养活孩子。考虑再三,石某将目光瞄准了工人警惕性较低的工业园作案,专门推走那些不上锁的电动车。据石某供述,短短几个月,她已作案20多起,那些价值两三千元的电动车、摩托车,都被她以每辆300元的价格卖了。目前,到案后的石某因怀孕,已被警方监视居住,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