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疯狂面包逆行致1死1伤逃逸 火速修车掩盖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0 06:40:06 字号:TT

青岛疯狂面包逆行致1死1伤逃逸 火速修车掩盖

    9月3日晚,青岛曲某驾驶面包车将一骑自行车男子撞倒致死,逃逸过程中,又将一骑电动车女子撞伤,城阳警方排查44处地点,历时68小时将他抓获归案。9月7日,曲某被刑拘。

    一死一伤肇事车逃逸

    “宝陆莱路赵村社区西100米处,一辆电动车和一辆自行车倒在马路上,一男一女两人受伤!”9月3日晚8时27分,城阳警方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案。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被撞两人送到医院,

其中被撞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勘察现场时,民警在路南侧自行车倒地位置发现一些车辆保险杠遗留的碎片,自行车后部有明显撞击痕迹,自行车左前方20余米处路北侧,还倒着一辆电动车,也有明显撞击痕迹。警方确定这是一起车辆相撞事故,事发后肇事车已逃离现场。

    68小时破案

    根据遗留碎片,警方初步确定肇事车为一辆白色小型车。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案发前,一辆白色小面包车曾经过附近,但无法看清车牌。“从行驶路线看,面包车所在位置距现场不会太远。”民警分析。随后警方以现场为中心,向周围企业、出租房延伸走访。事发后第三天,当民警排查到第44处地点时,在李家女姑社区一出租厂房里,发现了一辆白色长安面包车的右前保险杠有明显修补过的痕迹,高度正好与电动车和自行车撞击痕迹吻合。经审讯,车主曲某对撞死撞伤两人后肇事逃逸供认不讳,此案历时68小时告破。

    撞人逃逸因担心赔偿

    48岁的曲某家住李沧区,20年前,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8年来一直从事机械维修,面包车是他自己的,没有任何保险。9月3日晚,曲某干完维修活后,驾驶面包车沿双元路东侧逆行到加油站加油,然后继续逆行到宝陆莱路路口左转向东行驶,到赵村西100米处时,将同向骑自行车的男子王某撞倒,慌乱前行中,又将骑电动车的女子李某撞倒。考虑到车辆没有保险,他驾车逃到李沧区通真宫路附近一家修理厂,将车修好。

    据了解,受害男子王某,47岁,家住四方区金华路,暂住赵村社区,在空港工业园一纸业公司烧锅炉。受伤女子李某,27岁,家住城阳区赵村社区,在附近企业工作。当晚,两人都是下班后准备返回住处时发生交通事故。(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